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all叶】我们可以为他做的事

#世邀赛结束后




距离2025年过去一年,可叶修的价值却只升不减,要问为什么,可能就是在他带领国家队拿下世界冠军那会全国上下都在讨论他的原因吧。


那天,娱乐圈某个知名流量发了一条微博:像叶修那样伟大的人,好想能看一场有关于他的荣耀之路啊。


这条微博,炸的无数叶粉纷纷涌到这位流量微博底下,大家一致怀疑是上头决定拍这种电影了,而这个流量是在暗示主角由他来演呢!一直到最后,就是叶粉和流量粉的掰头:叶粉认为像是流量这种小鲜肉演不来我们的宝贝叶叶,流量粉则觉得像是叶修这电竞选手退役都三十岁,她们都哥哥今年才刚刚二十绝对不会演你家叶修!


殊不知,这位可怜流量只是叶修的一个死忠粉,本来打算发条微博感叹一下的,却忘了切号!流量欲哭无泪,这联盟资方却觉得这却是一个让叶修再次宣传的好机会,但还是得询问一下叶修和他家人都意见——当然是由冯宪君来做。


————

职业选手群内也在讨论这件事,以黄少天带头艾特兴欣和叶修本人: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君莫笑 出来出来出来!!!你们说说拍电影是什么事啊?真的假的??要是真的怎么就不告诉我们


沐雨橙风:假的,你信吗


索克萨尔:所以苏队还不知道对吧?


沐雨橙风:对对对行了没,我正打电话问问叶修呢


君莫笑:本来不是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什么意思?????????


君莫笑:就是刚刚我家老头通知我这事变成真的意思


————

叶修关闭qq,暂时不理群上的腥风血雨,他看到叶秋刚刚赶回家找叶父说理,出来了。


叶秋作为一个哥控,满心认为他爸就是个憨批,怎么会有人能演出他哥的好!结果被叶父一句话:“我不想让那么多人误会他”而打败,叶秋觉得有理,他每天在工作间摸鱼开小号找叶黑掰头已经累了。


叶修:“爸怎么说?我觉得这样不行。”


叶秋:“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听我的,这样很好。”


叶修:“???算了,那剧本呢?怎么拍?”


叶秋:“我可以找人帮你美化包装,绝对会让傻逼黑粉对你转粉。”这句话叶秋小声嚷嚷,叶修并没有听到。


叶修:“算了,夏休期到了,我先回兴欣。”

叶修拖着早就收拾好放在门口行李箱,对叶秋眨眨眼,笑着说:“老魏喊我回去一起抢boss呢。”




叶秋未能成功做最大的投资人,他很快因为总公司的事情出差好几个月,总投资方换成京城里与叶家势均力敌的一个家族。


叶修回到兴欣后享受着团宠地位,大家似乎也都把拍电影这件事抛之脑后。


在叶修不知道下,职业选手们悄悄开了一个叶粉群,几乎全联盟的选手都在,在以前这个群似乎就是给这群职业选手吸叶打钱天天为叶修鸡叫有事没事都会在群里喊一句:“我又可以了”“啊这个叶叶我冲了”“我🐍了”和一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话,场面十分yin乱。


但是在今年的夏休期,本群一直在讨论一件事,有关于上头决定给叶修拍传记电影的这件事,其中由孙哲平,楼冠宁,唐柔等人打头阵,因为他们都是上头的人,前段日子因没有抢到最大投资人而抱头痛哭。


——————

爱叶敬叶之叶修最大后援会群


楼冠宁:傻逼投资人要搞事哎


孙哲平:??你们楼家消息可真灵通


黄少天:?宁们有钱人能不能说清楚一点


孙哲平:楼上宁还是想一想叶周边是我们提供途径的?


黄少天:我晕了,请你们好好疏通一下情报网好啵,一个小时前唐柔说电影编剧是叶黑给我整懵了


苏沐橙:在?编剧叶黑?投资人是哪家的我要扛着我的吞日轰他全家的


钟叶离:怎么说呢,今年的叶修粘土人限量版,就在你们吵闹间被我抢完了(订单.jpg)


唐柔:@钟叶离 姐妹群聊


苏沐橙:@钟叶离 姐妹们分享就够了


楚云秀:@钟叶离 看小窗


张佳乐:我日,你们找死啊,你们有病啊!!!


黄少天:一群憨批,老子抢到了限秒版立牌


喻文州:在?所以拍电影这事怎么解决


楼冠宁:文客北被要邀请去了那个投资商的宴会,交给他,但是


楼冠宁:@钟叶离 我是你队长「呲牙笑」


钟叶离:靠,臭男人真烦,一群姐妹如饥似渴的像鸡笼放出来一样


文客北:我回来了,投资商告诉我,职业选手不可以了解太多哦


文客北:微笑/微笑/呲牙笑/


文客北:他还让我回来跟你们几个说别探究太多了「无语擦汗」


孙哲平:我去年买了个表


唐柔:钞能力对这种人没用啊/感叹




叶秋在2027年期间一直想对拍电影投资,可无奈总有人暗中给他下绊子,他这一年一直在出差,气得他只有叶修两天一个微信通话四天一个视频通话才能让他安心。


“我觉得这件事不对劲。”某天,叶秋对叶修说。


叶修:“什么事?”


叶秋委屈:“你被拍电影那个啊!我没有参与度哎!”


叶修安慰他:“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今年公司的事是挺多的。”


叶秋:“可是对你的选角就很……”


叶修:“谁啊?”


叶秋:“……?我昨天和你微信聊天的时候说过啊!那个新晋影帝!还没你好看!”


叶修:“叶秋同志请不要自卖自夸谢谢。”


叶秋:“………………我下了三分钟后又得开会,该死的股东,混账哥哥,晚安。”


叶修弯了一下嘴角,笑了一声:“晚安。”


实际上叶秋并没有什么会议要开,他左思右想觉得还是不对劲,派人去查了一下这件事,从编剧选角导演等入手,但无奈,剧组在这方面上真的很严格,除了可以查到演主角的新晋影帝和演吕良的是最开始惹事的那个流量,他们都是叶粉,其他都不知道了。


最该死的,这为什么要分成上中下三部曲来拍!叶秋越想越气,而且第一部据说就拍他哥二十岁以前的事情为什么要找一个二十四岁的老男人来拍!


此时此刻叶秋并未想到他比这个影帝老了五岁以上,一心一意想着叶修的变态叶粉真的很严格。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一,楼冠宁把b市的熟悉职业选手和叶修找来开了个pa。


楼冠宁:“我今天要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孙哲平:“有屁就放什么大事非要把咱聚在一起?”


钟叶离举手第一个表示同意:“对啊。”然后将头偏向一个角落,“而且唐柔也来了。”


楼冠宁:“咳咳,安静,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惊讶。”


孙哲平:“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不会怕,你有屁快放。”


叶修:“?我退役了??”


楼冠宁:“今天我突然得知,我发小,他是拍叶修那个电影投资商的女儿的男朋友。”


唐柔:“那女的有男票?”


钟叶离:“你仿佛在逗我笑呢……连姐妹都是塑料姐妹花全京城最不受欢迎的一妹子阿。”


楼冠宁:“喂喂!我没在开玩笑!”


王杰希拉回了话题:“好了我们言归正传,那你发小套出什么了吗?”


楼冠宁:“他🐴的这就是我要说的!那扑街女是粉周泽楷的!你们懂我什么意思吧?就是那种,不看电竞,什么都不懂,强行把电竞圈变成饭圈的那种扑街仔。”


叶修:“?这和小周有什么关系??”


楼冠宁:“关系可大了你知道吗叶神?众所周知你们兴欣把轮回王朝打没了,所以现在十个周粉八个叶黑,剩下两个是颜粉。”


文客北:“所以...”


王杰希:“所以简单来说这片子要毁对吧?”


孙哲平总结:“而且我们毫无能力去改变他,他那圈的势力太庞大了。”


叶修:“我弟好像也说过这件事,这种事也不是我们能够解决的,我们打我们自己的,他们闹他们的。”


王杰希看向叶修:“可是会有更多的人对你误会。”


叶修笑了笑:“我打比赛的时候都没担心过这种事儿,怎么我退役了你们比我还怕这些?”叶修把面前的绿茶喝完,然后站起身,“我弟委托我在他出差这段时间替他看管公司,我不能离开太久,先走啦。”


叶修走后,包间里陷入沉默。


唐柔第一个发言:“也许,我们可以靠事实说话。”


王杰希抿了一口茶,问道:“此话怎讲?”


唐柔:“电影是二次创造,但我们这些人,才是真的。”


“叶修也是真的,他就在那里,不会变。”


“因为,他是我们爱的那个人啊。”




电影准备宣发了。


说要拜托职业选手帮忙宣传。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这绝对不可能!


百花缭乱:dd


沐雨橙风:dd


一叶之秋:dd


海无量:听说老魏被削,我期待一下你@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滚吧,这还轮不到你这个臭小子说话!


—————

叶修总感觉他周围的人瞒着他在做什么,这种感觉只有在他生日来临前才有,可是现在都七八月份了,叶修打了个喷嚏,决定还是继续开小号抢个boss比较靠谱。


时间过的很快,以叶修为主角有关于他的传记——巅峰荣耀大电影上映了。




这部电影真的很神秘,什么都不公布,只在一开始对外公布了选角后就安静如鸡了。


就连叶家和职业选手都没能享受到优先看电影的资格。


也理所当然的被骂成一团糟。


正如叶秋,楼冠宁等人调查的那样。


微博上已经闹开花了:


日日叶叶:为什么叶叶离家出走了却搞个不清不白的理由?太随便了吧?怎么可能?


叶妻:请问一下电影是不是有麦麸行为?我一直男朋友陪我去看都问我这个查无此人的苏沐秋是不是和我家叶修有一腿,乌鸡鲅鱼


quq:嘉世三连冠统治下,叶修怎么会那么弱?编剧出来吃shi?


你叶永远是你爹:我晕了,我依稀记得嘉世统治下,至少在第一赛季,扫地焚香没打败过一叶之秋吧?(PS:原著指路1341章)


awsl:别这么抬举我叶爹,他只是个无人能敌的小孩子哦/可爱/,至少在前三赛季哦


你又在恰饭了:不懂就问,苏沐秋是谁,秋木苏又是谁,真实中真有这个人还是原创啊?因为演员背后有金爹所以俺就来问一问/对手指/


没见过帅哥吗:真有这位哥,这位哥真的强无敌,和一叶之秋搭档那会,真他妈强/大拇指/不过我觉得叶修比他强多了就对了


——————

叶修没来得及去看首映,他在首映前一天晚上还开会到半夜才回家,在沙发上睡着前那一瞬间在思考叶秋这些年抗了多少苦?




第二天,编剧被叶粉扒出马了,给叶黑站过街,原先也是个写cp文的。


她微博下全是叶粉在骂的。


下午五点二十分,在关榕飞个人工作室里,好几个人围着他和他的电脑看他在制作一个视频。


“你行不行啊?”


“你行你来啊!”


“好好好,宁快点,争取在五点二十九分准时发送哈!”


“我问一句,是用什么号发?”


“兴欣官方号啊?不然是宁蓝雨的号?宁正常点好不好?”


“害,若非偶像太美丽,谁和傻逼做同担?”


“你有病啊!”“你才是!”“guna!”


就在这几个人的吵闹间,这个视频成功在下午五点二十九分发送成功。




兴欣官方号发送了一个视频,配字:我们内心的那个叶修。


一分钟内职业选手纷纷转发,好似约定好一样。


视频的开头:你在干什么,你想要什么?——————


接下来,是叶修和叶秋的十五岁合照,是凌乱的房间,是还未收拾好的行李箱……场景一切换,来到了h市,是一张三人合照,估摸着过去十几年,照片也有些泛黄了。


然后——是荣耀的宣传片,最开始的宣传片,BGM的骤停,荣耀两个大字吸引住人们的视野,接下来——是一叶之秋、大漠孤烟还有气吞云水的初遇,是一个泛黄的笔记本,是一张战队合照,是嘉世最开始的样子,是一叶之秋最风光的的样子,是三连冠……


接着,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这时候的视频就多了,网游里的厮杀,第八赛季全明星的龙抬头,兴欣战队组成……


一直到,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镜头下切到国家队宣传片,叶修的宣言。


世界冠军。


镜头转黑,BGM停止了:有人在说话。


是叶秋,他在说叶修当年的事迹,还有苏沐橙,说着她第一次遇到叶修的样子,接着是更多的人……


视频的结尾,是一行字:这就是我们眼中的叶修。




不出一个小时,微博因为这个视频瘫痪了,热搜又多了:#叶修传记电影被打脸#

#你眼中的叶修# #叶修团宠# #郭明宇还钱了吗#


——————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他妈的一世英名被毁,叶修,你等着


夜雨声烦:某些人在录视频时可不这样说的好啵


百花缭乱:所以郭明宇还钱了吗?


夜雨声烦:@扫地焚香 郭明宇还钱没?


扫地焚香:在?宁有事🐴


夜雨声烦:……………………我忘了你,对不起吼,因为你在叶群存在感太低


海无量:老叶别是还在睡吧


君莫笑:我看到了


君莫笑:谢谢你们


——————

群里突然安静了,这时候就是连黄少天也骚不出什么话来,他知道,叶修也肯定明白他们为了这个花了多少心思,这个视频多看几次还可以发现彩蛋,长度一小时,用心良苦的很。


可是,这时候最简单直白的谢谢才更像叶修的样子,黄少天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回了。叶修他真的太好了。




@叶修V:谢谢你们。

「转发视频」


fin

本质还是个沙雕文⑧💦💦💦

其实我想过无数次我们为叶修做的,b话也不讲太多了这篇文沙雕的起来煽情戏尴尬的一批,估计是大半夜写的脑子不清醒。



补充一下,这篇文就是我对大电影的看法,没错,我特别不爽这改编,我个人认为电影除了画面良好以外没有其他的好了,我本身也是叶修毒唯,yw搞出这种事情这次真的气炸。你要是觉得我的理解有错的话指路微博的cwb谢谢。

也请各位不要因大电影的事情在我的评论区吵起来。

评论(50)

热度(19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