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all叶】某叶姓主播竟半夜开播?这是……

#直播打游戏,可以关联一年前的上篇(时间线好像也对不上,独立成篇也可

#有私设和大量玩梗

#【】内弹幕





“大家好,你们能看得见我吗?”



叶修调好了摄像头,看了一眼弹幕。



这是他这个月的第四次直播,上上次直播被叶秋打断后搞得他上一次被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提问搞得提前下播,谁知职业选手群那几个过于闹腾的家伙又在疯狂艾特他,让他忍不住禁言了几个比较大胆的。



这次直播他选择半夜开播。




【晚睡的好处,叶叶我来了!】


【居然挑这个时间段开播,你叶的开播时间可真是阴晴不定】


【感谢叶叶挑这个点开播,白天要上网课的三党哭辽】




叶修看了几眼弹幕,发现有一部分都是白天还要上网课的学生党,他开口:“小朋友们晚上就应该好好睡觉白天认真学习才行啊,不要学我。”



叶修的QQ窗口自从开播后就一直在抖动,他只好打开QQ,只见那群没睡觉的职业选手一直在敲他,小窗弹大群小群也在弹。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大半夜不睡觉的居然在营业??!老叶啊老叶这可不像你啊



海无量:什么?叶修开播了?我的特关是死的🐴@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懂了,叶修你是不是想要大半夜的上去打boss啊?@君莫笑



沐雨橙风:我晕了,张佳乐怎么突然变得乳齿李轩?



逢山鬼泣:怎么又内涵我了?



一枪穿云:打游戏?@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你想和我打游戏吗



一枪穿云:要!



海无量:我靠!叶修你也太偏心了吧?



夜雨声烦:我晕,那还不如打斗地主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还挺敢的



君莫笑:赌什么?稀有材料吗?



夜雨声烦:不愧是你们兴欣的传统艺能哈



镜头对着叶修的侧脸,只见他微微笑着盯着眼前的电脑,好像在和什么人聊天。




【?我叶是被哪家的🐷捅了🐴】


【我晕了,叶叶和谁聊天啊怎么笑的那么甜!!!】




叶修对着镜头笑了笑,撑着头对着镜头说:“这次就不搞什么提问环节了,好了,你们今天想要我直播什么?要打游戏吗?”




【不要不要,想让你一直露脸】


【熬夜是跟你学的嘛】


【哎呀我老公叫我去谁家,那我就乖乖去了,明天早上再起来看回放】


【前面的但凡多吃一粒花生米】


【打游戏?叶修你有没有玩过手游明日方舟?】




看了几眼弹幕,叶修又对着镜头做了一个鬼脸:“骗你们的,刚刚和少天他们约好了打斗地主。”




【我晕,所以叶修刚刚是和其他的职业选手聊天??????????】


【这你妈和好兄弟约着去打游戏而已倒也不必笑的那么甜!】


【我赌一毛钱,他们赌的是稀有材料!】


【前面的你好懂,是兴欣粉⑧】




叶修打开斗地主,那熟悉的BGM响起。



叶修和黄少天还有周泽楷开了房。



为了方便他们几个不睡觉轮番上阵打游戏的另外开群开了群语音。



黄少天首先开口:“喂喂?周泽楷?老叶?听得到吗?能不能听到?怎么你们都不带吭声的?”



张佳乐回了一句:“你可闭嘴吧,我祝你牌运烂到下一把轮到我。”



叶修:“开了开了,你们谁当地主?”



周泽楷开口:“我吧。”



叶修感叹:“小周真敢赌。”



语毕,点击不抢。




【哦哦哦!叶修真的是扮猪吃老虎,这一对王炸还有飞机和连顺,选择地主可以直接开出一个春天啊!】


【等等,姐妹们你们说叶叶会不会玩斗地主啊....】




等周泽楷打出一对三后,叶修突然对黄少天说:“少天大大不是说很会玩吗,记得罩我,这是我第一次玩。”



黄少天发出了一串问号,紧接着群语音里的苏沐橙接话:“嗯,我印象里叶修是不会玩这些游戏的。”



“啊?好的,老叶你信我!我可是g市赌神!”黄少天大喊,然后扔出了一对:



大你!



“不过嘛,叶修对手游抽卡和塔防游戏还挺强的,我的抽卡游戏和塔防游戏都是他帮我弄的。”苏沐橙补充了一句,“比如明日方舟的危机合约25就是他打的。”




【?????????????????全  体  起  立!】


【叶修牛批!!!!?!血书求叶修打完斗地主带我们看看怎么打危机合约,孩子要哭了!】


【我昏了,这就是大佬吗?】


【划重点!叶修不玩明日方舟!只是帮苏沐橙打关和抽卡!】





叶修点击‘要不起’后,看了几眼弹幕,开口:“行啊,我陪他们几个玩完这几盘先。”



接着周泽楷打出一个飞机,黄少天丢出了一个炸弹。



黄少天:“周泽楷的牌运也太好了点吧?不过你打赢了叶修有什么好的成就感!你们轮回就连这点稀有材料都不舍得花出去吗?!”



周泽楷:“因为不想被你吵。”




【周泽楷看来也是个懂点,黄少天之前也直播过斗地主,只要是地主的他那可真是一战成名】


【周泽楷是为了能和叶修多打几局吧?】




紧接着周泽楷丢出一个顺子,接着慢慢的磨黄少天死压着线不让他出牌。



这局地主胜利。



张佳乐大声嘲笑:“黄少天你好菜!”



黄少天:“靠,周泽楷老阴比,看起来眉清目秀一小伙怎么就那么会算计人?”



叶修开口:“我刚刚答应了弹幕说等会打另一个游戏,所以下一局就让方锐和张佳乐上啦,小周我后面陪你打竞技场补回来好不好?”



周泽楷声音有一点颤抖:“可以。”同时在屏幕上发了一个抱抱的企鹅表情包。



第二局的斗地主简称是菜鸡互啄,让叶修这个欧皇当了地主后打赢了。



叶修一边笑着向张佳乐和黄少天发去需要点稀有材料清单,一边拿出手机连接电脑,并打开了游戏明日方舟。




【  他  来  了  】


【提前起立!】




“我用的是沐橙的号啊,其实昨天刚刚帮她打到了26。”叶修一边解释着一边问弹幕,“你们是想看攻略还是看我打极限?”



弹幕一下子爆发,叶修就粗略的扫了几眼,便笑着说:“那我先打极限吧,我的配置是用特种和火地板磨死那群怪,没有上重装。”




【??????????????】


【果然,到了这个时候只能上杂耍组了🐴】


【红斧哥也要重现红刀哥那样:就一刀,就只让我砍一刀】


【没有上塞妈和熊姐,好强】


【叶修,永远滴神!】




“嗯,其实到了这个时候都是看干员练度和极限操作的,每一步都不能慢,就像你打荣耀打副本一样。”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点击开始,“哦,说起来,这个打法其实还是文州和我一起研究的,当时我们刚刚好在通电话,就顺口一说和他研究了一下打法。”



“什么?!队长!”黄少天突然出声,才让弹幕反应过来这群职业选手的连麦没有关,“老叶你怎么不来找我!我也有玩这个游戏的!”



“你又没和我说。”叶修语气无辜,“我开始了,先录屏,后续详细点操作和技术控制我会发一个攻略的。”



“黄少天你争什么宠?”方锐嘲笑,“哎哟还自称是叶修最好的朋友呢啧啧啧。”



张佳乐:“你听听,方锐的语气有点酸哈,加入兴欣才和叶修熟的连天降系都算不上的人请退出战场好吗?”




【我晕了,几个男人一台戏】



【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都酸吧?周泽楷可是被叶修邀请甜·蜜·双·排啊,周叶szd刷起来!】


【呵,叶修这个男人!!】


【我晕了!各位看看叶修这个操作!绝了好吧!】


【火地板,永远滴神!!!】


【全  体  起  立】




“部分干员和下路的几次摆放是文州和我提的,下面你们想看什么攻略?要看18吗?”叶修问道,“不需要精二干员,其他的技能拉高了就行,主要是卡c,摆放和撤回的时间。”



张佳乐突然出声:“叶修!帮我抽卡!我陪你打稀有材料和陪你直播营业!”



叶修:“真的?”



周泽楷:“叶修,我也可以免费陪你打材料。”



叶修刚想回复周泽楷的话,他的房间门突然被打开:“你半夜不睡觉在干什么?”



fin

中间危机合约26是在b站首页刷到一个大佬的,你们可以去看看BV1h7411C7Ve,yysy,bv号没有之前的好使

只过了20的屑博士也想有个叶叶帮我打关🥀

评论(21)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