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周叶】小甜饼

#一个短段子

#顺带的净化一下tag





世邀赛结束后,大家各回各家,周泽楷虽然舍不得和叶修分开,但听到叶修说会经常去找他,就头冒小红花上飞机了。



他和叶修在一起是第七赛季的事了,那之前他和叶修只是前后辈关系,虽然有技术有颜值,出道以来越来越吸粉,但与在圈中的顶尖大神还是差点距离,比如一个冠军。



周泽楷自认为他玩荣耀只是因为偶尔看到一个荣耀联赛的视频,刚刚好叶秋用一叶之秋带领嘉世赢得三连冠,当时年龄尚小的周泽楷在周围朋友看起来就是个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的三好学生,看到一叶之秋的风姿后,粉上叶秋了,在暑假疯狂找一叶之秋的视频看,还因此玩荣耀,但职业他却没有选战斗法师,而是神枪手,也只是周泽楷感觉二十四个职业玩起来,神枪手他比较会玩吧。



一玩,就玩出名,周泽楷之前都不知道他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于是便加入本市的战队轮回,只为离自己的偶像叶修更近一些。



出道后,和叶秋也认识了,几次碰面都能感受到叶秋对他一个后辈的关怀,周泽楷每次都会默默记住叶秋对他说过的话,话少的他就是个冷场王,即便如此周泽楷还是忍不住去找叶秋说话。



到后面接触深了,他开始对一切与叶秋亲密的前辈有点厌恶,本能的不喜欢前辈与叶秋有更多的身体接触,心头总会涌上一股无名火,整个人都有些暴躁起来,但却不好意思说,只能自己一人默默忍受。



直到江波涛发现周泽楷的不对,与他深入交流一番后,点出周泽楷的苦恼:“小周,你是不是喜欢叶秋前辈?”



周泽楷:“嗯,我是粉丝,喜欢他。”



江波涛叹了口气,解释说:“你再好好想一想,我觉得你对叶秋前辈的喜欢不是普通的喜欢,是类似男女关系的那种喜欢,小周,我只是轮回的副队,管不了那么多事,只能说到这里了。”



确认心意后,周泽楷似乎没有多加隐藏的继续去骚扰叶秋说话。



殊不知叶秋其实对周泽楷有很大兴趣,毕竟他是颜控,周泽楷又那么乖,荣耀技术也不错,而且现在周泽楷三番两次来找他,他就算情商再低也能意识到什么,何况他情商高,体会的到周泽楷的对他的感情。



关闭了与一枪穿云的聊天窗口,叶修狂吸一口烟,整个人瘫在椅子上思考着,周泽楷是不是害羞啊,怎么撩完就跑的?作为天然弯男的叶修无奈的想着,有个年轻好看的小伙子来勾搭他,他当然是不会拒绝的,就怕周泽楷忍受不了异地恋,也担心如果他俩在一起,如果恋情爆出来会对周泽楷有什么影响,这个年代国内依旧是对他们这类人很不友好,他怕有人会伤害到周泽楷,所以才迟迟不主动发起进攻,他不怕等。



在第七赛季全明星后,几个会玩的请了大家去唱k,周泽楷这种不爱凑热闹的本来打算拒绝的,但江波涛突然给他说“叶秋前辈也去”这话,周泽楷还是去了。



这之后,周泽楷无比感谢自己当时去了。



这个包房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好不容易找到附近最大又隐秘的了,周泽楷进去后,房里的人早就开始唱歌了,现在是几个女选手的主场。



周泽楷进去后,在周围看了一圈,发现叶秋正一个人坐在角落,少见的没人去围着他,周泽楷内心一喜,急忙的迈大步子走到叶秋旁边坐下来。



叶修本来在低头玩弄苏沐橙临时给他的手机,发觉有人在他旁边坐下来,抬头打算看看是谁,结果一下子对上周泽楷的眼睛——即便在这个有些暗的环境下,叶修都能看见周泽楷眼中的光。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一下,对叶修眨眨眼,说:“前辈,我坐这里行吗?”



叶修一下子被周泽楷的这个wink击中要害,耳朵有些发红,点点头。发现周泽楷距离他还是有点距离,忍不住伸手握住周泽楷的手腕,把周泽楷往他身边拉:“小周坐那么远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叶修主动和他握手,想到这一点周泽楷脸上就有点发红,又舍不得抽回手,脸上因为来之前喝了点经理给他的酒,肾上腺疯狂分泌激素,一句话不经大脑思考就说出口:“叶秋前辈,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刚刚好歌曲刚好唱到《Flowerwall》的最后一句:いつまでも手をつないでいた(紧握着手从不放开),周围吵杂的环境似乎与他们无关,一切都突然安静下来,只剩下两个人的心脏噗通,噗通。



没等周泽楷意识到自己说什么,叶修的脸在他眼前组建放大,小鸡啄米似的亲了他一口,调皮道:“我答应你啦!”



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像是虚幻,不切实际一般,周泽楷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望着叶修有些不知所措,叶修有些无奈,这小孩子反应有点迟钝啊,是被他吓到了吗?



双手环上周泽楷的腰,下巴抵在周泽楷的肩上,对他咬耳朵:“我都答应你了,你可要对我负责啊,小周。”



周泽楷的脸持续升温,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叶修的背上,上下摸了几下,又好似不满意一般,直接把叶修搂在怀里:“我喜欢你,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当然了,小周。”叶修松开周泽楷,带着笑意望着他,与周泽楷十指相扣,紧紧也不分开。




fin

说写周叶就写周叶。

嗯,第一次写周叶单cp,有点不熟练orz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