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黄叶】新手玩家竟可以刚到这种地步(论坛体)

#吃鸡梗,隔壁awm串剧组


荣耀论坛《《《给各位看不到直播的plmm语音记录

1楼 楼主

我们叶修开直播居然限定人数,真实的可怕



2楼 阿天生日快到了

是个心机修修辽,每天晚上九点限定1w人数,他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什么误解吗???



3楼 我还没动笔写贺文

dd楼主,我们的修现在在直播什么,我昨天拼劲手速进去直播间,结果发现他个小可爱在直播吃泡面



4楼 前几天tag闹事的沙雕

话说叶修好像不在兴欣啊,他背景也不像是在他家,听说他家是那种很牛逼的



5楼 您太恶心了

楼上莫非就是个大佬,居然能进房间



6楼 楼主

有人问叶修在哪里了,他在黄少天家,现在打算和黄少天四排吃鸡,不玩荣耀



7楼 天天蹭我们热度

我们的修修退役后玩直播都不怎么打荣耀了,不是日常就是日常,今天怎么开始直播游戏了?虽然不是荣耀吧……



8楼 怎么还有人洗地

等等,就我的关注点奇怪吗,他和黄少四排吃鸡,两个人组另外两个陌生人??



9楼 每天ky这家那家的

我关注点可能更奇怪吧,每天叶修直播都会带黄少天出场,他们俩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啊



10楼 在我们tag作妖

黄叶大旗扛起来



11楼 楼主

叶:经过粉丝的投票和房子主人的强烈要求,我和少天今天直播吃鸡,请大家多多支持

黄: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说话呢,我这里包吃包住还包…………

叶:我和少天都没怎么玩过这个游戏啊,两人都是新手

黄: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

叶:我们俩排到的这两位ID有点奇怪啊

黄:我家童养媳,可遇不可求

叶:我们开麦了吗?

黄:没有,开吧

叶:我怕对面会被你吓跑,也就我忍受你了

黄:哼!我也不会时时刻刻都很多话啊!比如……

叶:开麦吧

(刚刚就直播到这里



12楼 求个大佬带我躺鸡

卧槽……叶神这话好宠溺啊,而且我总感觉叶修每次打断黄少的话,是不让他说某些带颜色的话吧!



13楼 我是个游戏小萌新

停一停!这个ID让我想起隔壁剧组的某个骚逼



14楼 求个plmm带我飞

会不会是刻意这样用ID的……跟风嘛



15楼 我在zqsg的求带飞

不不不,我特意去看了看,是炀神在水直播,真的是他们!还特意开小号了!



16楼 准备军训咯哭哭

黄叶他们的运气也太好了吧,顺便组排位都可以组到他们俩



17楼 我居然日更辽

各位解解不要打哑谜,我不玩吃鸡ball个解说



18楼 不,我是懒癌

ID:我家童养媳,是吃鸡里HOG战队的drunk,一个大神,和修修有点相似都是退役又回归,不过他是因为手伤

ID:可遇不可求,HOG战队的youth,也是个大神,和drunk是一对儿



19楼 白宇朱一龙

我的关注点居然是叶修可以躺鸡了吗……被俩大神带



20楼 芒果椰子猴

隔壁秀恩爱秀到我们这来了,啧啧啧



21楼 又是水剧情的一章

下面请收看叶修和祁醉互飙骚话,究竟是谁能更胜一筹呢?



22楼 楼主

为了各位理解的清楚我就用真名了。

叶:你好啊,兄弟你这ID起的可真的是……

祁:兄弟你好,你是叶修粉丝啊,居然直接起君莫笑这ID,不怕被人围殴啊

叶:呵呵,没有没有,随便取的

黄:你怎么和那个人聊起来了?!刚刚还嫌我烦呢

叶:没有没有,你最棒了,行了没(敷衍)

祁:哟,对面两位认识啊,怎么听起来是一对儿?

叶:随便你怎么理解咯,话说你旁边那个怎么一直不说话

祁:他是我家小朋友,平时比较害羞,要不要听一听我和我家小朋友的故事?

叶:算了算了,开始了



23楼 美丽物理

你祁醉一如既往的骚,但是我们叶更胜一筹



24楼 性感化学

我能不能认为叶修是因为在直播才不敢明说他和黄少天其实就是一对!!!!!



25楼 温婉政治

我在看直播,弹幕都在刷黄叶和祁炀,然鹅我们叶不看弹幕,楼主有延时啊,他们都已经跳了,跳到学校



26楼 清纯地理

是我们滴修修选的,反正他祁神炀神什么也不怕



27楼 妖艳语文

叶修一直在和黄少天斗嘴啊,场面亲密过头导致于祁醉骚不了叶修,难道今天就可以看见黄叶实锤吗???



28楼 华美历史

你祁神一直在调戏炀神啊,什么童养媳,什么脱敏,什么今晚balabala,你们就不会去炀神直播间看吗?!修修直播间去不了就去炀神的!一样可以看!前提是你们能忍受老流氓的逼逼



29楼 可爱数学

炀神的脸被挑逗的好红啊,谁能想到我们炀神私下居然是这样的



30楼 秃头艺术

卧槽,叶修捡到98k了????????



31楼 富婆宋朝

这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运气???等等,八倍镜?是你吗?



32楼 塑料三国情

事实说明我们的可爱修是被命运之神眷顾的男人



33楼 妖艳大唐

为什么他们能一边打游戏一边聊与游戏无关的话题啊,叶修和黄少天在聊晚上吃什么夜宵才好?从黄少天口中我算是了解到你们g市人丰富的夜生活,修修则是有点挑食的嫌弃这嫌弃那的,到最后还说不想出门



34楼 霸道秦朝

……空投,突然掉到黄叶旁边,wok这什么运气



35楼 风流魏晋

不过这个空投有点垃圾,没什么好东西,不稀罕。然后看看另一边,在叶修和黄少天的宵夜聊到甜点的时候,隔壁已经打了好几个人辽,而且是一边打一边调情的那种



36楼 楼主

叶:我们跟上他们吧,他们带着我们躺赢

祁:什么?你们俩居然想不劳而获?我和我家小朋友也很辛苦了你们别想利用我们廉价劳动力!

叶:大神带我们萌新飞不好吗?

祁:你知道HOG吗?你对他们老板和队长有什么看法?(转移话题)

叶:还行吧,就是感觉老板欺负队长有点狠了点,没看到人家小朋友脸都红了吗(此时此刻叶修用手机开静音打开了炀神直播间,祁醉不知情)

祁:我是他们脑残粉,我粉他们好久了,要不和你分享一下他们队长和老板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

叶:太骚了不听,我和我这位先开车走人

祁:小朋友,我有欺负你吗(安静了一会 祁醉突然开口)

于:……有…………没有。(此刻的炀神脸特别红)

祁:开完这局就走吧,我们好几天没练脱敏了



37楼 沙雕明朝

楼主最可恶的一点就是没有把黄叶两人的小动作给写出来,黄少经常挤到叶修的屏幕上看叶修捡到了什么,叶修不介意还顺带撸了把黄少天的头



38楼 gay气汉朝

说实话你们难道没有留意他们的脖子吗,叶修和黄少天脖子上挂的戒指是同款()



39楼 燃烧我的卡路里

衣服也像是什么情侣衫,一黑一白,同款衣服()



40楼 鸡蛋饼

叶修退役前我是zqsg的认为他们就是好基友 ,叶修退役后两人的关系突然就粉红起来辽



41楼 可乐鸡翅

叶修还住在黄少天家什么的,明明一个人在b市一个人在g市相隔大半个中国,还能一起住,这不符合我叶的懒癌特性



42楼 鲜虾小笼包

你们快点去看看炀神直播间!因为我们挤不进去叶神的直播间所以一堆叶粉都去于炀直播间了!然后祁醉突然拿出手机,上面是一张图,一个六七岁,嫩的出水的小男孩,女装,然后,祁醉用一张纸写上名字:叶修



43楼 冰糖豆腐花

弹幕都炸了!请组织放心,我截屏辽,原来祁醉和叶修认识啊



44楼 糖醋里脊

据说也不算很熟,见过几次面聊的比较来,可能这是同类人相吸吧,这个照片是祁醉刚刚临时向别人要来的



45楼 芝士焗龙虾

大家都没有发现黄叶吗???一个老司机开车一个在车上射击,两人一下子灭了两队人



46楼 蒜蓉扇贝粉丝

说好的吃鸡新手呢???怎么比我一个玩了那么久的还能打??



47楼 章鱼小丸子

楼上,黄叶至少也算是游戏职业选手,对付普通玩家,就算不是在自己熟悉的游戏也会有那种意识的嘛,人家就是有游戏天赋



48楼 烤生蚝

你们看到哪个直播间?你们祁神带着于炀苟在一个草丛,苟了好几分钟



49楼 香煎牛排

而且两个人藏的特别有水准,不知道的根本看不出来这里有人



50楼 清蒸鳜鱼

黄叶两个人刚到决赛圈了,牛逼

fin

吃鸡新手一个orz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