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论坛体·黄叶】现在的教官都是这样吗

#军训梗

#有私设,ooc

1楼 楼主

虽然只有几天的时间,但我感觉我已经看透了那群教官的本质了

2楼

楼上应该是高二的吧,高一新生现在估计还不知道学校的论坛在哪里

3楼

先不谈其他的,这个破学校高一军训高二还要军训,简直有病!


4楼 楼主

就是!虽然我们是一到五班上午军训下午上课和六到十班是反着来,但是,这他妈是每时每刻站在太阳底下晒太阳的啊!!!!第一天我们老师突然说要进行团建的时候我还很懵逼,没想到是军训!结果我们班全班晒黑是肯定的,还有同学直接晒伤。

5楼

虽然才一个星期但我还是很舍不得教官啊,感觉他们很可爱!

6楼

高三学姐告诉你们,你们的教官经常来给我们学校的学生军训的

7楼

对对对!!!每个人颜值都特别高!

8楼

别说了…………总教官还是高一时候的那个超级可怕的韩教官,先不说他的脸了,光是他高一给我们的阴影就已经……


9楼

但感觉他还是不错的嘛……至少集合的时候有和我们开玩笑

10楼

楼上怕不是我们一到五班的吧,韩教官见到我们就说:我们又见面了,高一交给你们的规矩忘了吗?见到教官老师要向他们问好,你们都和我认识并没有向我打招呼。

然后奖励了我们一百个上下蹲: )

11楼

楼主是几班的,我们可以在论坛里好好交流,如果是同一个班的话……

12楼 楼主

这里四班的,四班的朋友你们好吗?

13楼

啧啧啧辣鸡东西放着班群不聊非要到论坛里

14楼 楼主

我是想知道我们学校有多少同好啊!不然我们的教官有多基心里难道没点b数吗?

15楼

我靠四班的人!!!死拉仇恨!!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是整个年级训练最少的班级?!啊啊啊羡慕啊!!!!!

16楼

桥豆麻袋!叶教官不是还管六班吗?怎么我们就成了特别拉抽仇恨休息时间最多的班级了?

17楼

那是因为六班的人乱啊,特别不安分,所以就训练比较多了

18楼 楼主

我特别想说,我们的教官是不是湾仔码头啊,整个人给给的,特别给,还有点懒,我居然从这懒中看到了一丝可爱?

19楼

是啊是啊!!!!他真的很可爱啊!!!!让我们站军姿的时候去看别的班在干嘛的时候真的特别可爱!!!!

20楼

他的可爱我无法描述!!


21楼

四班女生真可怕…………居然从这个教官身上看出可爱……?!


22楼

叶修教官当然可爱了!!!!被他萌到

23楼 楼主

我们班刚刚好是第一天上午军训嘛,然后其他班教官管的还蛮全面,就我们的教官,一副懒散样子,站完军姿原地踏步几下子就没了,……没了,感觉他就像是一大早上被拉起来要给学生军训一样!特别可爱

24楼

我们班的确是很幸福了,除了第一节课是在辛苦军训,剩下的时间基本在玩游戏

25楼 楼主

而且!感觉教官是我们圈内人!!!你看,其中一个节目他不是提到了日本动漫人物名字吗?

26楼

对对对!!!当时我还以为他要说日本什么什么东西,还很虚啊,没想到是动漫!!!我们的福利啊!!!!!!

27楼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四班的在说什么?什么游戏?


28楼 楼主

叫什么游戏我忘了,就介绍一下规则,教官说出一个种类的字词,我们就要把它的那一部分说出来,不能重复,一次教官就是日本动漫人物

29楼

是啊!!!我当时可激动了!第一反应就是夏目和纱雾ww

30楼 楼主

我第一反应就是月永レオ!!!怀疑我最近是肝多了,还有千万不要提朱樱司,我不认识他


31楼

没人和我抢蕾姆那我抱走了ww还有也不要和我提司!!我他妈四十连都没有他!


32楼 楼主

再见,七十连都没有草莓司的我……


33楼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全是在第一和第二节下课休息,隔壁的少天(?)教官次次拉走我们班教官吗?

34楼

楼上,是黄少天教官,二班的

35楼

他们两个的氛围就感觉给给的

36楼

是!

37楼

虽然黄教官挺严………………但休息时候还是挺有趣

38楼

是吵吧,大兄弟,我们班都快被那个教官吵到想去看耳科医生!!!

39楼

但是他不说话管我们的时候是真的帅,那种冷酷的帅

4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帅是很帅,也很可爱啊!!!!你们就没有发现他的小虎牙吗!!!!

41楼

虎牙伤丁……不是

42楼 楼主

还是觉得我们的叶教官可爱帅气一点,玩游戏的时候也很可爱啊

43楼

我还感觉叶修是我们自己人啊!!!记不记得他在一次我们站军姿的时候,走到男生那排,刚刚好那排有两个同学没有穿校鞋,而是穿自己家里的,又十分碰巧的,他们的鞋子十分像情侣鞋…………叶教官就吐槽了……吐槽情侣鞋


47楼

那么懂吗?!

48楼

十分害怕了

49楼

说实在,第一天已经算正常了…………

50楼

你看看我们第二天下午,都是在玩

51楼

二班苦逼人民看着你们,我们还要跑步: )


52楼

真是心疼你们了,你们去跑步的时候叶教官还半开玩笑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53楼 楼主

我们班才是最爽的,训练没多久,叶教官就去找你们的教官了,噢哟我们站军姿,他就去找黄少天,不过黄少天也没怎么理我们的教官,只把我们班体育委员抓出来罚了一会就走了

54楼

是啊是啊,感觉他有点不高兴,让我们安静下来就叫隔壁班的教官了,是……乐乐教官…………?叶修就是这样喊der

5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教官啊哈哈哈哈手动艾特乐乐教官管的班

56楼

他叫……张佳乐………………………………

名字娘炮发型也娘炮,后面有扎小辫子的

57楼

我们的乐乐教官很喜欢玩手枪之类的小武器,听说他玩游戏都是选有关于弹药的职业,一次我凭着我的超高视力看到他手机页面,…………花里花俏的


58楼

十分害怕了

59楼

我们的黄教官偷偷告诉我们,他突然对叶修冷淡是有原因的

60楼

卧槽卧槽!!!!然后呢!!!!什么原因?

61楼

他没讲,有同学问他,然后我们班就被罚跑步了: )我们班看着你们其他班去阴影下休息,很开心的跑步


62楼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63楼

对了,你们记得我们在阴影下休息的时候吗,那个时候我们几个班跟傻逼一样走来一个教官或者老师就要问好,跟比大声一样

64楼

这里一班的,记得很清楚一个教官路过我们这,体育委员刚喊出:向教官问……的时候我们的教官就立刻喊停,说不要叫这个不要脸的

65楼

对对对,隔壁四班人民笑成狗

66楼

只想知道王杰希和郑轩有什么仇什么怨

67楼

只有教官之间才清楚了……

68楼 楼主

最可爱的部分就是你们二班回来后,在别处阴影地,训练了一会队形居然躺下来了,一个同学靠在一个同学腿上的那个样子躺了下来!!!

69楼

我接着说。

然后!我们教官,就扒在球场外网那里向黄教官撒娇!!!是的没错!撒娇!!!他说也想那样躺在黄教官腿上!!!在这之前还不忘扔块小石子引起黄教官的注意!

结果,黄教官一脸正直拒绝了他,……就在这时叶修居然说别嘛!让我躺会呗!!!接着又被拒绝了(但我有看到黄少天耳朵有点红)

有那么给吗?!

70楼 楼主

楼上手速真快

71楼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鸡巴给啊!!!!!

72楼

脑补一出大戏,说不定他们本来就是一对,吵架了黄教官单方面不想理他,然后叶教官想把他哄回来?

73楼

真给啊

74楼

说实在,我们的郑教官也有围观,之后就回到我们班级对我们说,千万不要学他们两个,亚历山大

75楼

感觉王教官挺懂的,你们四班教官不是和男生讨论身材问题吗?你们班男同学说到让教官晚上去男生宿舍比,叶教官说可以的时候,我们的王教官有吐槽一句:你们这群死基佬

:  )

76楼 楼主

对对对!!!!我就坐在你们一班旁边,我听的很清楚!!

77楼 楼主

但是我的基友说,说出这种话的人一定不是弯的………………可我觉得不是,他一定是懂的

78楼

可我还是感觉王杰希是直的……休息可以去买东西时,除了王杰希留在球场和两位女教官坐在一起外,其他四位组团去洗手间

79楼

我看到了,千真万确!!他们是一起出来的!

80楼

是啊,就从中感觉是王杰希不屑于和这四个给男一起玩

81楼

但是,之后黄教官立刻坐在女教官后面了!!!其他三个只能坐在树下!!!我看到叶教官脸色不是很好,有点生气了!因为他之前是和黄教官走在一起的

82楼 楼主

他忍不了多久,就去壁咚黄教官,也不太算,黄教官没怎么理,然后叶教官有点失望的放下手,和黄教官正常的交流起来

8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特别羡慕坐在教官们旁边的一班女生,md还浪费资源!!只顾着聊天!!


84楼 楼主

就是!!我和我基友光顾着看教官的基情,直接忽略了我们班那群小基佬了

85楼

楼上,别忘了那三个坐树下的时候,我们班有女生吐槽了一句,看看三个单身狗坐在一起,是我们腐眼看人基吗?!正常人的看法他们是单身,可我们呢……三个人坐一起不和女教官亲近,是给的没错

86楼 嗯

这里高三学姐,有点懵,叶修和黄少天不是在一起的吗………………怎么到你们那就闹别扭了?


87楼

……………………………………………………

88楼

……………………………………桥豆麻袋

89楼

是一对…………………………?

90楼 嗯

是啊,我们初一军训时差点没被闪死 @橙汁 这个是苏沐橙教官,有什么事儿,可以问她,各位妹子不要怕她

91楼 橙汁

嗨,其实是叶修和黄少天吵架了,因为南北差异的吵架,真的很幼稚对不对


92楼

所以……?求叶教官壁咚黄教官后他们聊了什么?!

93楼 橙汁

其实就是叶修向黄少天请求原谅啦,云秀在一旁不经意说了一句:叶修你用qíng趣用品来讨回你家攻的欢心呗

嗯,黄少天立刻表示这主意不错,后面他们到底干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啦


94楼 橙汁

对四班的同学说一句,叶修他真的是大早上就被韩总教官强行叫起来的

95楼 橙汁

悄悄告诉你们,叶修有起床气

96楼 橙汁

也必须告诉二班同学一件事,第二天你们最晚休息是因为黄少天和叶修赌气,拿你们出气而已……

97楼

一件听了令人发指的事儿

98楼

这么刺激啊……

99楼 橙汁

对了,我们大部分是荣耀毕业的,所以,这个帖还是封了吧,尽量少提这些事

100楼 楼主

好的

——此贴已封——

——end——

大部分梗都是我们军训真实事例,就只是想写篇小段子,论坛里的学生视角基本等于我和基友的视角……

是的,我们学校初三还要军训简直有病

连续两天更新,我真棒

评论(3)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