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黄叶】你们正主是真的很秀(论坛体)

#私设多,时间线世邀赛后

#已经见家长了







求助!怎么对待亲戚来自己家秀恩爱?

---------------------

1楼 楼主

如题,我是真的很迷茫。






2楼

卧槽楼主这情况可真的特别秀了!我们家来亲戚都是中年人带熊孩子捣蛋的








3楼

楼主请先说说你们家情况






4楼 楼主

我首先要吐槽一波!!!那个亲戚是我表哥,还没结婚长得蛮帅,他媳妇也是,然后!我爸妈他们居然给了他红包?!我没看错居然是那种大红包?我可去**的只是个表哥居然给那么多!更可恨在后面!他给我包的红包是那种小的!才二十!!






5楼

…………………………我第一次见那么……小的红包,二十块在我们这说出去都丢脸死人了好吧!不是说表哥吗,在家长不在的时候骂回去呗!






6楼

等等!楼主你们是g市人吧?真是可怕,我过年一百是压底的







7楼

老年人不是很懂现在的小年轻,我不领红包好多年







8楼 楼主

但是你们知道吗?他的媳妇居然悄悄说这是不是太少了?

啊!?太少?最大的红包你嫌什么哦!

然后我表哥就去安慰了:没事没事,我们这都这样,反正我有工资养你

我去有钱人了不起啊?






9楼

我想看看楼主表哥怎么样的……还有他媳妇






10楼

是啊,楼主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激起颜控的好奇心!!!






11楼 楼主

是直播,还有,如果我要爆照得申请我前面两位的同意,就算了







12楼

楼主是g市人啊?那就让他们去外面走走,或者楼主自己躲房间玩也行






13楼 楼主

等等……我表妹来了!就是我表哥亲妹!!小美女来了我就去找她闲聊了!前面两个人太闪






14楼

卧槽!!小美女www






15楼

突然觉得楼主是死肥宅orz






16楼

楼上加一






17楼 楼主

算是吧?毕竟我混圈很久了,但我要补充一点:老子是女的!但网上身份纯老爷们一个(烟)






18楼

突然决觉得楼主大佬霸气侧漏







19楼

诸位!我发现盲点!表哥媳妇吐槽大红包少是吧?如此直接的,又觉得红包少……莫名觉得是帝都人orz






20楼

难道不应该是东北妹子吗?







21楼

大过年的闲的发慌来磕闲聊,顺便想知道为什么楼主生气她表哥给的钱少






22楼 楼主

我表哥,是一个年薪一千万的男人






23楼

………………………………停一停,停一停






24楼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






25楼

我等凡人看不透






26楼

八卦一下楼主表哥做什么的……






27楼 楼主

不说,表哥和哥嫂是同一个职业的,不过前段时间哥嫂辞职了,因为那个职业是年轻人适合的






28楼 

哇哦!!!!!






29楼 楼主

突然想聊往事,说一下吧,懒得瞒太多反正他们不知道。

哥嫂是男生,还是那种温柔耐看型!虽然说会吸烟吧,但他特别绅士的不在室内和我面前吸!都会去阳台的!描述一下,我表哥就像一只柯基,特闹腾,话多,但似乎只有哥嫂才能治他,把他驯服的乖乖的,看到这不要以为我表哥在下面!我们家族可是A爆大气层!表妹说表哥在上面。

其实对于表哥和哥嫂这一对我是十分不相信的,他们平时看起来就是好基友啊?我一直以为我表哥会和他队长在一起,也就是我表哥领导。

至于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队长和表哥来过我们这!关系还挺老夫老夫的,但后来表妹说,那是因为他们合作多年彼此之间信任而已,就像是,你萌了那么多年的cp突然发现自己萌错了!自家的其中一个和你认为的一个boss在一起了的感觉!

这里又得补充一点,相同职业不同公司,对他们那个职业来说哥嫂是神!也是boss!






30楼 楼主

我说的有点乱大嘎别介意哈






31楼

刺激!哥嫂人设好棒啊!!!!都想拿来写文了!!!表哥人设好可爱!






32楼

我捕捉到某些关键词,相同职业不同公司,队长,boss

……………………………………







33楼 楼主

补充一点,别扒马,我怕被那两位扒皮






34楼 楼主

听我表妹说了他们的一些事。

去年冬天,也就两个月前,哥嫂来表哥家住几天,他就以为我们这就没有带保暖的衣服,刚刚好寒潮,降温,哥嫂感冒了,表哥把他珍贵的衣服都给哥嫂穿,还带他去看老中医,在哥嫂发烧时亲自喂药喝,把哥嫂照顾的特别好,简直中国好男友。

我们凡人羡慕不来。

而且他们俩经常无形中秀了一波恩爱。(靠

宛如还在热恋期






35楼

卧槽好甜啊!!!!!






36楼

他们怎么那么甜!像我的男朋友都没有像表哥那样好,别人家的男朋友






37楼

果然优秀的男生都和优秀的男生在一起吗?






38楼

各位,今年是苟……(不是。






39楼

不允许养苟懂不懂?






40楼

算了,狗年也要发一波狗粮






41楼

所以我们要怎么狗到最后啊……






42楼 楼主

我都不想吐槽他们什么了,跟热恋期小情侣似的,我表哥给哥嫂吃水果也要自己亲自去喂,两人还在大家面前公然说悄悄话,要不是看在你们颜好人好我他妈一巴掌呼过去。前几年哥嫂惨遇前公司的黑幕被炒鱿鱼了,然后哥嫂不放弃他的工作,那时还找了我表哥去帮他做个任务!!!

说一下,我和表妹聊天内容也是他们,现在我们出来了,表哥有事出门留哥嫂和我们在家,我叫表妹一起来聊






43楼 絮语

odk,大嘎好,我哥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的老婆比他更优秀







44楼

卧槽!!!似李!!!絮语太太!黄叶圈的神仙!






45楼

絮语太太一家都很优秀!表白你!!






46楼 絮语

咳咳,你们楼主和哥嫂聊天去了,我和你们说说二位的恩爱史。

哥是少年时代打游戏时和哥嫂认识的,那时候哥就死缠哥嫂不放,到后面他们还是同一个职业,经常打交道(大概),他们是那种表面看起来关系不好经常互怼,实际上只是太狗,而且出席盛大活动哥都是粘着哥嫂(哥嫂说的),余下聚会也喜欢粘在一起






47楼 絮语

偷偷索一下,我文中很多梗都是源于我哥和我哥嫂二人互动






48楼

可是太太你的文也有很多取材现实黄叶啊!!!!






49楼 絮语

是啦!!而且!你们看看我的主页!有一张世邀赛抓拍到一个角度!黄叶特别像在接吻!






50楼

看到了!!!!!!!我爆炸!!!!






51楼

然后就有很多粮吃了






52楼

那段时间炸了很多黄叶党!!!…………和对家






53楼

对家很是迷,我们黄叶圈的图随随便便拿去了!?






54楼

看不透看不透






55楼 楼主

我还要说一声,其实我是挺关注他们的事业的…………但清清楚楚了解到哥嫂当年黑幕的全部真相也是气爆炸!






56楼 絮语

是啊!!!!!所以我有坑写了!






57楼 絮语

狗比嘉世


—57楼已撤回—


58楼

???什么狗?






59楼

絮语太太说了什么?






60楼 絮语

我在骂哥嫂前公司,黑幕是真的恶心,然后表白老板娘,肯收留哥嫂






61楼 鱼塘局

我还对你哥和哥嫂在你家干什么感兴趣的,絮语小姐,能不能告诉你哥嫂上群






62楼

卧槽熟人?!







63楼 鱼塘局

是吧,我就是絮语小姐他哥口中的队长,和他哥嫂合作过的,在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






64楼

卧槽!!!!!好有礼貌!!!






65楼

感觉和他们有关系的人都很优秀






66楼 絮语

他去要来电脑了你们到底干嘛啊!






67楼

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68楼 鱼塘局

那次国际盛事中,他们才叫热恋期,一次你哥嫂迷路了,你哥着急的不知那什么样唉,那次事件后我们都打开新世界






69楼 絮语

难道你一直不知道?







70楼 鱼塘局

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关心很铁的朋友






71楼 鱼塘局

我们开始的,你那边要是有多余的电脑也可以帮我们打打






72楼 絮语

楼主已经去了(。)








73楼

哈哈哈哈太太你的那就抱怨






74楼

不行我是真的很想笑






75楼 sky

老妹






76楼 sky

叫他和队长等等我,我马上就到






77楼 絮语

………………………………………………哥






78楼 絮语

哥…………我和那狗比不是…………故意的……






79楼 sky

这次就算了






80楼 笑

反正也要那啥了对不对






81楼 sky

你怎么来了?赢了!?






82楼 笑

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很轻松啊!






83楼

我发现蓝溪阁的人是真的很敬业,大过年的抢野图,我作为打酱油轮回的,看不透






84楼

等一等啊…………………………刚刚蓝溪阁是有一个很牛逼的术士和战斗法师吧






85楼 楼主

我的问题解决了谢谢大家哈!


—此论坛已删—





fin




本来只是想吐槽我们过年红包少而已

评论(1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