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如何撮合身边一对互相暗恋的人【黄叶】(论坛体)

#校园pa,黄叶互相暗恋

#ID名是我一个人的bb





R中论坛《《《如何撮合身边的一对互相暗恋的人


1楼 橙子 楼主

如题啦!我们班上有两人互相暗恋,却又以为对方对他没感觉emmm就想问问怎么当一个合格的月老?






2楼 痛恨考试

楼主哪个班的?嘿嘿嘿想帮忙助攻






3楼 橙子 楼主

算啦算啦我开贴都是用小号der帮忙出主意就好!







4楼 看个球

楼主你先说明他们的情况吧,这样才好出主意






5楼 校规多了不起啊

蹲,一般这种贴最后都会出现:谢谢大家,我的那两位朋友在一起了






6楼 作业,再写十年也不腻

真刺激,在这几个类似的贴跑,看看哪一对最快成






7楼 我可是课代表,你以为呢

是的!







8楼 橙子 楼主

一个是学神大佬游戏迷说话直y,一个是话唠学霸h,两个是男的,我和y因为我哥哥的关系从小就认识。上初中后y和h就分到一个班到现在,但后来h悄悄跟我说其实是他特意考到和y一个学校的,y说在初中的时候他们还是关系很铁的基友,到现在他感觉感情上升到……嗯。






9楼 还差一百多天耶

哇塞!!!!!!!!!!!刺激!!居然是两个男孩子!!!我混学校论坛快三年了终于看到一对男孩子了!!!不容易啊!!!!






10楼 为你,补完作业

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很萌啊!!!来来来下注!我赌h是攻!赌理科五三!!!






11楼 学习使我快乐

来啊谁怕谁!?我赌y是攻!用文科五三为代价!!






12楼 何人与我抄作业

近距离围观学习区的两个大佬下注






13楼 未知苦处,不抄作业

太可怕了!大佬浑身是肝!(求楼主继续说!






14楼 不过是没写完作业罢了

突然感觉这两位的性格眼熟……像不像是高二那两个学长emmmm






15楼 黄叶催婚协会

是啊!!!!特别像!(但我绝对不是一个随便乱下定义的会长






16楼 看个球

楼主呢?信息太少不能帮忙出建议啊?






17楼 橙子 楼主

先说说他们初中吧,两人在初中不打不相识,y是班长(被逼的),h是个不良少年成绩却很好,两人在班上简直是两条互相不干扰的平行线,后来因为校运会合作啊,老师安排两人互相竞争啊,再加上h经常去找y的茬,两人就这样不打不相识一场,越玩关系越好,春游秋游时一起玩,校运会也坐一起偷偷摸摸搞事,两人和对方闹矛盾了还过来拜托我,怎么样讨好对方(●—●)

不过也挺有趣,和y认识那么久以来除了他弟居然还有这样一个被他看的那么重的人,也算是见识到了






18楼 吾王居然走了...

我的妈,才初中就这么给的嘛!






19楼 王,一路走好

好可爱ớ ₃ờ这个样子,想知道楼主清不清楚他们是怎么样喜欢上对方der






20楼 为皮皮而活!

楼上你的那个“上”是动词还是名词……






21楼 我萌的cp特别甜

楼上抬jio,扫橘子皮






22楼 橙子 楼主

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哎……具体他们什么时候暗恋对方的……大约是在初中毕业那年暑假,刚刚好我和同学去长途旅行了「:)」

不过,这里提一句,y的成绩是可以去我们这最好的学校,而h差一点,即便h很努力的追赶y了,可,最后y的志愿居然是和h一个学校!(算是我们这里五大校之一但不是之首)

我怀疑那个时候他们就好上了,但鬼知道他们怎么还在互相暗恋不坦白,就连情人节给对方送巧克力也是说,看在同情好兄弟没人送的份上给你了。

好的,送个巧克力都那么多掩饰






23楼 论广东红包到底有多少

卧槽!!!!怎么可以那么甜!!!!男孩子之间这么给!






24楼 论元宵节连汤圆都没得吃

男生之间有点给很正常,但!这是两个互相暗恋的男孩子!在一起后得有多甜啊!!!!!






25楼 橙子 楼主

说个上学期的事吧,我和y是同一个小组,跟我们一个组的还有另一个男生,叫他f。

f一次突发奇想写个假情书给y,他策划和想内容,然后拉上我提供一些属于女生会干的东西和提供材料,最后找我们班的一个书法大佬写上他想的内容,在课间时放到他桌子上。

y看了,还写了回复了,回复的大致内容:他有喜欢的人,抱歉

我刚刚好在旁边看他写回复,他见我在旁也不好说个借口,就全盘托出他喜欢h

在那之前,h跟我说过他喜欢y,我还在担心h的感情路呢,然后转眼之间啪啪打脸






26楼 吾王那事的辟谣是真是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我想知道后续www,y知不知道那个情书是整蛊他的






27楼 不愧是吾王搞清楚状况都费劲

疯狂吃糖!!!






28楼 黄金右手

卧槽!大姐!你居然发了出来!我不要面子啊?






29楼 吾王大概真的陨落了

楼上是熟人?难不成是那个f吗?!






30楼 黄金右手

不错不错,就是本人,大家可以叫我方哥,说起来那件事可真的丢人啊







31楼 橙子 楼主

后来,我们的组长没眼看就告诉了y真相,因为主谋是f,所以f就被y追着打了一个星期,就连游戏上也虐,场面可谓是腥风血雨







32楼 黄金右手

而且到后面h也来帮y虐我啊岂可修!!!!






33楼 橙子 楼主

谁让你出馊主意(¬_¬)







34楼 黄金右手

我不服!明明你也有一起搞!







35楼 橙子 楼主

那是因为y宠我!!嘻嘻嘻






36楼 刚刚睡醒

一首凉凉点给方哥






37楼 临禁言还有……

@黄金右手 你是fr吧,别上课刷论坛了,老师看着你呢






38楼 一觉睡醒脑洞全没了

woc又出来一个知情人!






39楼 橙子 楼主

你们的方哥被老师叫出去了,好了我们继续






40楼 亚历山大

唉…………@橙子 你刚刚刷论坛所以没发现,刚刚上课回答问题时,h明里暗里的表白y,只可惜y没发现,班上的某些女生都尖叫起来了……






41楼 黄叶催婚协会

停停停!!!!!!!卧槽你们是四班的?!!!卧槽!!!!!!!!!@橙子 女神?@亚历山大 轩哥?@黄金右手 你是猥琐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居然!!!!!!!!






—第41楼已删除—






42楼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看我ID






43楼 午餐又是叫外卖

怪不得了,好了好了,学校论坛里公认的五大男神之二还真的是………………






44楼 可是我还躺在床上

我的妈?!!!!!!!!!!!啊!!!我萌的cp是真的!!我爆炸!!






45楼 woc我还没写周末作业!

而且还是女神爆料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楼 周末作业好多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和女神亲密接触!!!






47楼 下午就要去学校了怎么办?!

女神!!!不要再犹豫了!!!!!放学后给他们一个明示吧!!!!!






48楼 化学作业最多了

是啊!!!从入学开始我就觉得他们俩之间给给的而且还有总莫名的气氛!!让他们在一起!!






49楼 一边肝作业一边玩手机

停一停我还是不懂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我傻






50楼 试图忘记那人生中的重要考试

是啊…………论坛里的同学们一下子就在那里嚎叫了,我还在懵逼






51楼 醒醒!下午还要周测!

来来来,你们对比一下,他们都是四班的同学,楼主是y的干妹妹,y和h是初中同学,f猥琐而且猥琐,右手手速快,结果不言而喻






52楼 升温热死人

哦哦哦!虽然说明有点迷,但作为一个文科生,懂了






53楼 下午直接穿短袖

刺激,但是我发现了点东西,楼主他们呢






54楼 可惜校裤没有短裤……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5楼 想开黄叶车

我是四班的,你们楼主和轩哥,还有@黄叶催婚协会 都被老师叫出去了






56楼 橙子 楼主

我回来了,下午就行动,等我好消息,我要认真上课了呜呜呜呜






57楼 又是住校的一个星期

终于要在一起了吗……突然好奇老师管不管这些事






58楼 住校的痛苦

老师应该不知道吧……反正他们俩没在一起都给给的,老师都是当他们兄弟情,经常一起学习交流的,做出某些逾越的举动老师估计见怪不怪(?)






59楼 补习班的作业也特别多

别说,前段时间不是元旦晚会他们俩一起表演吗,台上台下都给给的,我是个班干部,记得一次去办公室时老师问我他们什么关系






60楼 为什么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番

我们老师……知道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很震惊……






61楼 我还一边撸文

说个事,咱这上b站的也不少吧,应该有人猜到游戏区的某个大佬就是叶叶,而且天天经常出现www






62楼 你若执意要抄作业,我便保不住你!

啊啊啊!!!!!原来笑笑就是叶叶啊!!!原谅我一直不知道呜呜呜,那小话唠就是黄少了吗?!我就放心了!!!小话唠x君莫笑就等于黄叶啊!!!!






63楼 经年不抄作业,一时走火入魔

想一想他们俩直播时的互动呜呜呜呜呜太甜了!!!论坛里的各位校友可以去找夜笑的文啊!!也就等于黄叶同人文www






64楼 荣耀高中禁止抄作业

为什么叫夜笑啊?






65楼 我找不到人要作业答案……

因为黄少游戏名叫夜雨声烦啊!也是个高手!






66楼 十年作业,一如既往

而且直播的时候他们俩还答应小粉丝的要求发糖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54楼 黄叶赛高!

放学了,等待女神的消息www






155楼 我欠钱不还,我还能吃

今天真的是见证历史的一刻!






156楼 性感黄少在线*叶

诸位,成了,大概,我经过一个没有监控人很少的教室后面走廊,看见,黄,壁咚叶,好像要亲上去了






157楼 不想写化学了……

卧槽!!!撒花!!






158楼 橙子 楼主

我在另一边走廊看的更清楚,亲了






159楼 橙子 楼主

我是没想到那么快成的,然后他们在一起后我就删帖啦!






160楼 橙子 楼主

感谢大家帮忙出主意!


—此贴已删—




fin



继续刷题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