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all叶】你给叶修打钱了吗

#校园,叶老师直播网课

#【】内弹幕



十一班领导会议


叶修:【向您分享R中数学叶老师的直播间】



叶修:同学们下载bilibili然后关注直播间,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在这里上



黄大仙:收到



同学a:收到



同学b:收到



二乐:收到



二乐:又是谁改我的群名


黄大仙:是我,你有意见?@二乐



二乐:黄少天滥用职权,@叶修 叶老师你快管管他!



鱼塘:收到



点心:yysy张佳乐你那群名真的符合你形象


二乐:这句话也可以用到你身上方锐(鄙视黄豆脸)



叶修:@二乐 你下次考试考到班前五我就把你替下黄少天哈



二乐:叶修你好狠的心!身为人师看到自家学生被好学生欺负却视而不见


黄大仙:纠正一下,张佳乐你哪里来big的脸称叶修家?


叶修:@全体成员 4:05我要在直播间见到你们



叶修退出QQ群聊,打开电脑,熟练的登入b站直播间打开麦和摄像头。


作为一个在b站把直播打游戏当副业的小主播叶修家里的设备还算是齐全,他看了看时间,然后选择提前开播,让同学们整理笔记试卷。



叶修:“同学们看得到吗,听得到吗?”见评论都回答可以了以后,叶修调整了摄像头,便让大家拿出上学期末考试卷与笔,“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开学第一节数学课咱只能在直播间相遇哈,各位如果没有试卷就拿出笔记本写笔记,开学要收。”



叶修见到点后,就把手上的白色试卷翻到最后一面的倒数第二题:“这一题当时是我改卷,错误率还挺高的,我教的班能拿十分以上的同学很少,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评这题,也请同学们记得跟上节奏抄笔记,其中会涉及一些知识点。”


【哦哦哦时隔一个寒假终于听到叶老师的声音了】


【哦草是这个占大半面题目,咋一看以为是语文阅读的憨批题】


【叶老师的手好好看哦我怎么到今天才发现!之前只知道老师的颜好磕】


叶修一边讲解还带写出解析过程,还时不时看弹幕一眼,见部分弹幕有些歪楼了只好开口:“那几个开小差同学别闲聊了啊,不然我一会点名回答问题。”



弹幕安静了不少,大部分都是在讨论问题的。


【用户夜雨声烦投喂10个礼花】


【我靠,谁,是哪路神仙】


【爸爸真有钱】


【哈哈哈叶老师被包养了】


叶修皱眉,这个ID他熟悉,是经常和他一起打荣耀的黄少天,但他没打算当众处刑:“也请同学不要破费啊,我就给大家上课而已。”


【用户王不留行投喂五个天空之翼】


【?土豪,我的同学都好有钱】


【哪个班的?】


【用户斩楼兰投喂五个摩天大楼】


【???????????????】


【?????????】


【用户夜雨声烦投喂一个怦然心动】


【这些大佬是抢榜一🐴】


此时此刻一个没有班主任在的学生群里


黄:?楼冠宁你他妈哪里来的闲钱给我叶打那么多礼物,我的榜一!


王:不服来掰头,看谁投的过谁



楼:bhys我家富二代,零花钱是有那么一点点多哈,黄少天没能力就不要抢我叶直播间榜一位置OK?



黄:万恶的有钱人不要以为你是榜一就能获得叶修的喜爱嗷,管理员之位依旧不会让你哦(黄豆呲牙笑)



叶修讲完这题,抬头一看电脑,发现有好几个人一直给他刷礼物,里面除了夜雨声烦其他也不认识。黄少天他是习惯了,以前他直播打游戏的时候黄少天也喜欢给他直播间刷礼物,现在还是他游戏号君莫笑直播间的榜一。



“各位…停一停了啊!就算是榜一也是没有任何福利的,好,接下来我给大家讲一讲选择题最后一题……”



因为各路同学刷礼物的原因,再加上叶修讲课质量,声控手控福利,叶修的直播间瞬间破万,人数依旧在上升。也有人发现在给叶老师打钱的夜雨声烦和b站上比较火的游戏up主君莫笑ID一样纷纷涌入。


【哇这是哪个学校的老师,解题思路清晰而且手控+声控福利我i了】


【楼上那是h市的重点R中,普通人考不进去的】


【学霸的学校老师质量也那么好🐴,我叼感觉这个老师肯定也长得不错】


【是这样的我们叶老师吊打学校老师颜值】


【隔壁Y中,后悔没报R中了】


【有没有人发现榜二和某游戏区up主的榜一是同一人】


【你这样一提醒…………】


叶修讲题的思路清晰速度也快,他教的班是学校的两个重点班,进度思路是这样的,至于其他班来听课的同学:“我直播的网课都会录屏并把视频上传到我的主页,如果有直播听不明白的同学可以去看回放,实在是不懂再来问我。”



某个小群内


喻:@黄 ?ID君莫笑是叶修🐴



方:???什么玩意



王:很大可能是,经常和他打游戏的好友是你吧@黄



乐:???



黄:哎呀我和叶修的小秘密被你们发现啦(黄豆害羞脸)



杰:已关注君莫笑



橙:我也知道,榜二是我


黄:?!我和老叶说这是独属于我们的小秘密他没有反驳?!!!



橙:可能觉得没必要哦亲



邱:我也知道,我是他徒弟



黄:??????????????有被欺骗到



戴:黄少天像极了一个被绿的男人还不自知


楚:意思意思怜吝一下



黄:打扰了,我继续追逐榜单了



乐:你不听课??



黄:数学147我为什么要听评讲????


方:………………打扰了



周:我150



【用户一枪穿云投喂十个天空之翼】


【一枪穿云???是我知道的那个唱见+游戏区的一枪大大🐴】


叶修见到一枪穿云的ID,想起自己打游戏时也和他排过几次,是一个沉默寡言的队友,对于他是班上的学生也是挺惊讶的,不过也没有想太多,“好了够了啊。”叶修讲完题目见他直播间下面的弹幕乱七八糟,人气也上升到三万,见时间已经要到五点了,“时间到了,下课了,有想问问题的同学留言一下我可以再播半个小时,或者我陪大家聊聊天也行。”



下面的弹幕更加乱七八糟了。


【叶老师我想看你露脸!!】


【我想知道大题最后一题的第二问……】


【up主的声音和手和某游戏区up主挺像啊,而且都有一个夜雨声烦打礼物】


【怎么说,还是莫要提某主播,人气高,每次出现xfxy】


【我比较想知道这里的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是不是我想的那个……】


【如果老师真的是某up的话我想动笔了……】


【楼上ID莫非是笑家的白劳斯?】


“等有需要的时候再露脸讲课吧。”叶修挑弹幕的某些问题回答,“那个需要讲解最后一题的可以等明天的课,我会挑好几类这样的题型给大家讲讲。”



“还有啊,我提醒一下刷礼物的那几位,别刷了榜一也不会免作业啊!”叶修见肯定是自己带的班的那几个ID一直在刷礼物,无耐的开口提醒,“你们几个等会下播后自觉在班群报ID,我给你们退钱。”



【夜雨声烦:交学费,不用退钱哒】


【一枪穿云:因为喜欢,不缺钱】


【?????】


【这什么狼虎之词??】



“特别是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你们两个,不要仗着成绩好就为所欲为。”叶修笑着调侃。



【海无量:对对对,把他们的管理员职位撤下来!】


【百花缭乱:叶老师你看我只刷了硬币换的辣条要不要……】


【夜雨声烦:楼上没有心,对叶老师的爱依然要付出金钱的!】


“哎哎,不聊了啊,没有什么问题我就…………”



突然一团黄色的东西向叶修冲了过来,弄歪了摄像头刚刚好让镜头对上叶修的脸。



“小点你突然干嘛呢……”伴随这句未说完的话,加上弹幕突然爆炸——



几秒后,叶老师关直播了,根本不管他身后等待答复的一众小朋友,抱着小点去拿狗粮了。



fin

(yysy叶叶的教师氏发言全程与我的老师一模一样🥀

参考几天前我们物理课在b站有同学刷榜单把老师刷到推荐位一堆人围观(。

评论(17)

热度(5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