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鱼片

请看我主页置顶!!!

【all叶】选手群闹的事能算直播事故吗

#依旧是可有可无的联动前文的直播向

#【】内弹幕






爱叶敬叶之全球最大叶粉后援会群




橙:请问一下大家有叶谷想要出吗?我寻思着529到了要摆阵@全体成员



黄:无,我也想摆阵,但是理智告诉我上次那篇黄叶万字车可以用来作为529生贺文,我还在犹豫唉



方:疑惑了,叶修生日你搞什么邪教车?黄少天酒醒醒吧?!



喻:我的37张贺图草稿已经画好了,等着16号那天每天一张然后529当天一小时一张了



黄:…………………………无语了,队长你是不是只有在这种事情上手速才快起来



喻:@黄 昨天团队赛你搞得失误我还没找你算账,你掂量掂量自己说的话



      黄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懂了,玩qq有权限狗就算了,怎么搞得战队鄙视链都有啊?喻文州你是不是人啊!



周:你不要脸罢了



黄:???????????我可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你们呢你们呢你们呢?周泽楷你甚至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后辈!



橙:?我懂,你们还不如叶粉解解靠谱,我走了



方:到底什么时候黄少天才能明白这是被发朋友卡的意思,球球了你有没有点自知之明



乐:@橙 我出捆介意吗?上次被迫捆到对家了



橙:你先小窗给我看看@乐



翔:叶修开直播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吵?



黄:???废物特关



喻:???废物特关+1



楚:???废物特关+1



周:???废物特关+1



…………




“这周份的被迫营业开始了。”叶修对着摄像头说罢,从桌底下拿出一大袋零食,接着将装在里面的东西一个一个的拿出来一排地摆在电脑桌上,然后移动摄像头给观看直播的人看了一圈这些分别都是什么零食,再将摄像头放回之前的位置。



“今天应微博上说的做一次吃播,大家想看我吃的东西千奇百怪我就随便挑了几个啊。”叶修一边说一边拿起其中几个零食说着,“这是崂山白花蛇草水,麻辣苦瓜味奥利奥……?奥利奥什么时候出过这种奇葩味道了……”叶修一边介绍一边大脑放空自己到底买了多少奇奇怪怪的东西,皱眉,左手无意识的玩弄额前的头发。



“这些,是搞怪的食物吗?”



叶修似乎心里克服了什么东西,突然勾唇笑出声,抬头看向摄像头。




【啊啊啊啊啊叶叶大美人!!!!我又可以了!】


【我被叶修这突如其来的一笑击中昏倒在地】


【晕了,麻麻不允许你对着弹幕这样笑啊!!!!!】


【叶修可以尝试挑战吃这些搞怪的零食,如果实在是无法下口就接受弹幕的惩罚?】




叶修时不时看一眼弹幕,发现有一小部分的弹幕给他提出了一些意见,让他不会如此平平无奇的度过这个无聊的营业下午。



好想上线抢boss啊,可惜直播抢boss那地图基本不用要了。叶修略带可惜的思索着,最终还是选择了弹幕的其中一个想法:



“那我先分出正常和不正常的零食,吃不正常的零食吃不下口的话你们就向我提出一个不过分的要求行不行?”




【行行行叶叶我看好你!】


【不过分的要求!嘿嘿嘿】


【念同人文不过分吧(思索】




“首先我比较好奇这个了。”叶修挑挑选选拎出一包奥利奥,上面正写着麻辣苦瓜味,包装袋上的夹心一半红彤彤一半便是绿色的,这一个恶心的红绿搭配惹怒了弹幕中的美术生,“之前还在嘉兴和兴欣的时候我也经常吃奥利奥,沐橙啊,老板还有唐柔这几个姑娘都很喜欢买零食吃的,有时候我也被分到一些零食试试味道,不过我倒是第一次见奥利奥出这种东西。”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撕开包装,眼睛依旧看了几眼弹幕。




【叶修你要不要试试难吃的东西叠加在一起?】


【哇这个配色看起来就有够ex】


【对不起我第一个反应是东北大被袄】




“嗯?”叶修看到一条弹幕,被激起好奇心,他挑了挑眉,认真地看着摄像头,“我在加一条吧,吃第一个没有反应,那后面一个个叠加着吃直到失败怎么样?”



见弹幕纷纷表示没有意见,叶修又笑了一下,他拿出其中的一块奥利奥,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



有一股刺鼻的辣椒味混合着清淡的苦瓜味,闻起来还好,不算特别不能接受的类型。叶修心里判断着,将那块奥利奥放在摄像头底下摆了摆,笑着说:“一股辣椒味夹杂着清淡的独属于苦瓜的味道袭来,还带有奥利奥普普通通的饼干的味道,闻起来还好,嗯……硬要说就是麻辣火锅多了一样不该出现的菜色吧,我觉得这个没有问题。”



叶修说完后,对着弹幕直接整个吃了下口,伴随着一声咔嚓咬碎饼干的声音,叶修的味蕾最先的是接受到激烈的独属于辣椒的味道,上下牙齿一碰,后调感受到不是很苦的苦瓜味,配合上万物皆搭的奥利奥饼干碎好像也不是那么令人难以接受。




要是点酱油岂不是完美了?叶修想着,吃完后评价道:“嗯,其实还好,喜欢尝试在麻辣火锅里面加苦瓜的朋友可以买来试试。”




【叶叶看起来不挑嘴啊】


【草,感觉叶修吃得很香的样子】


【安安静静的:给主播叶修送了五个航天飞机】


【草,我就知道,富婆虽迟但到】


【安安静静的:喝水漱口】




叶修一看弹幕就知道排行榜单前几名又要开始了。



“那我先喝水,也请朋友们不要破费了,我真的不缺钱。”叶修拿起放在右手边的猫猫马克杯给自己灌下一大口水,在日光灯的照耀下叶修的脖颈显得格外苍白,喉结伴随喝水的咕噜上下摆动,欲而不色。



“咳嗯。”叶修喝完才想起来他才吃了一块饼干就立刻灌水有些于心不安,微红着脸看着摄像头解释说,“这是金主爸爸的要求啊!”



“好了,既然如此,下一会就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加奥利奥吧,刚刚好我水杯的水喝完了就把水倒进去。”叶修挑出一罐长相平平无奇的饮料,拧开瓶盖放在鼻子下一闻,一股奇特的怪味侵袭他的鼻腔,叶修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接着倒进他的杯子一半的饮料。



“嗯,我试试用那个奥利奥的广告来试吃。”叶修笑着拿起第二块奥利奥,把两块饼干扒开,“第一步是什么来着,扭一扭接着是舔一舔。”



叶修伸出舌头,凑近那块夹心较多的饼干伸去,轻轻的舔了一下。



嫩红的小舌在价高几千上万的摄像头下清晰可见,只见叶修似乎只是试了一下那块夹心的味道,然后顽皮的对着摄像头眯眼笑了一下。



好了,这次就原谅你了。



所有观看叶修直播的叶粉被叶修的可爱wink击中,心里自我原谅说道。




【鱼缸给主播叶修送了十个摩天大楼】


【一朵花给主播叶修送了五个火箭】


【妈妈这里有人恶意卖萌鲨人了…………】


…………




“下一步是什么呢?”叶修合上饼干,把这块小饼干放进杯子里浸泡大半个身体,还不忘拿起他的马克杯放在摄像头下面给弹幕表示自己是真才实干。



“泡一泡,嗯,我开吃了。”叶修把饼干放入嘴中。




【安安静静的给主播叶修送了十个火箭】


【记得重新装水漱口】




浸泡过奇怪饮料的饼干染上了奇怪的味道,也不如之前那样干脆,饼干变得软软的,总之口感变怪了,味道也随之变化。



叶修不忘自己的挑战,拿起马克杯往嘴中狂灌饮料。



我靠!叶修心里忍不住爆粗口,这也太奇怪了!



“咳咳!”叶修强行把嘴里奇怪味道的玩意吞下,奈何吞得过于着急不小心咽到了。



“我,这个搭配我不大行。”叶修抹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向弹幕说着,“饼干变软后和内馅一搭配就变得奇怪了,而且那个饮料到底是什么来头……”



“嗯嗯,你们开始说说想要我做什么。”



叶修说罢转身拿起水杯去客厅还水转了一圈回来,发现弹幕密密麻麻的,他只好随缘挑几个看着,发现重合度最高的都是让他打开电脑给大家看看他们职业选手群里都会交流什么。



虽然榜前十的打钱大佬似乎都不是很乐意就对了。



叶修权衡利弊,发现其实选手群平时也不会交流什么东西,大家都有大大小小都小群交流,大群一般不会刷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那给大家看看我的qq消息吧。”叶修打开了待机中的电脑,点开一直在闪的qq企鹅,往上一滑,职业选手群的消息记录99+。



叶修点进去还没看他们在聊些什么就看到自己自动点击了查看历史记录了。




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我有一套第十赛季的限量版叶修卡套和吧唧,之前收重复太多了,你们要吗(图片.jpg)(图片.jpg)



百花缭乱:?错屏了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快撤回



夜雨声烦:权限狗呢怎么这种时候不在



一叶之秋:?!!!?!?!撤回不了了



海无量:赶紧刷消息刷上去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要是叶修看见了这事你得承担



风城烟雨:叶修现在在直播应该看不见吧



沐雨橙风:那就赶紧刷吧



夜雨声烦:不行!我的榜一要被抢走了我去刷回来先!



一枪穿云:榜一是我,你别想了



………………




【…………………………………………】


【这是语擦群对吧,对吧?】


【?职业选手私底下的交流记录怎么可以那么像…………】




“这……”叶修刷了一会也意识到不对劲,赶紧关闭了qq,“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嗯对。”



叶修声音颤抖,他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以前他在兴欣的时候那几个姑娘讨论这些还能理解,不过怎么看起来……似乎并不止啊?



叶修假装没有看到爆炸的弹幕,手机突然响起,叶修看了一下备注,是王杰希,便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然后放在耳边,却没留意到他其实手滑多按了个免提键。



王杰希的声音通过电话接而传到直播间:



“叶修,我到你家门口了,出来开个门。”



fin


最近跑诡秘坑玩(产出)了,发现all叶老家出事了回来看看

本脸皮厚专门搞沙雕文选手无所畏惧。

希望all叶的太太们振作起来,只要是认真写的都很棒了!至于ooc,我们搞同人的不都是ooc吗?(暴言)又不是原著,同人写手都是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转换为笔下的文字,大家都各有各的看法

评论(7)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